yan。日本47都道縣府 yan。福岡

【福岡】夏日裡的翠綠波波草,海之中道海濱公園(海の中道海浜公園)

(每次來海之中道都會看到很多親子家庭,不知道自己何時也會成為遛小孩一族)

福岡市的海之中道海濱公園內掃帚草已經長出頭,長成一顆顆渾圓透綠的可愛草球🌳🌳🌳
雖然還要再2個多月才能看到其染上緋紅的樣子,但藍天綠地不也是定番美景嗎:)?

掃帚草的花圃年年擴建,今年園區還設計了心型的花圃。

搭配小小的、還禿禿的小綠球們,讓人不禁它們期待長大的模樣。

夏天啊,就是滿目綠油油。養眼睛!

前陣子看到官網宣傳著,就想去看看掃帚草秋天以外的模樣。
也因為實在好想去大自然走走、好想看大海,就坐上行駛在海中叩隆叩隆的「海之中道線」。彷彿千尋搭上尋找自己的海中列車。

將自己整天拋在觀察小動物和騎腳踏車🚴🏻‍♀️的快樂自然行程裡。離開在家整天看網路、離開疫情憂鬱、離開各種壓力。

面對自然時我永遠可以重新了解到自己的煩惱多麼渺小。

因為疫情許多收費設施都深受影響,但我發現園區有許多設施和區域都在重新整修和規劃。把握時間做出改變,不因遊客少就荒廢疏忽。不放棄的精神讓人印象深刻!

讓我們在疫情結束的那一天,以更好的模樣相會吧!

【鹿兒島】來九州最南端體驗熱呼呼的指宿名產,砂浴「砂樂會館」

【鹿兒島】天文館通人氣蒲燒鰻老店,炭火飄香「うなぎの末よし」

【鹿兒島】「きりしま畜産」,A4和牛、鹿兒島黑豚燒肉放題吃到你流油

【熊本】日本七大鐘乳洞之一,深入「球泉洞」探索驚奇地景

【長崎】來去地獄走一遭,硫磺煙硝滿佈的長崎雲仙地獄

【福岡】福岡近郊的翠綠山道,早良區「野河內溪谷」

【福岡】最初的住吉!離博多車站僅十分鐘的古老「住吉神社」

【福岡】體驗彩繪「博多人形」,福岡百年歷史的優雅傳統工藝

【東京】拜訪貓咪神社「豪德寺」,滿山滿谷的招福貓發祥地

【福岡】來場隱世神社之旅,座落福岡糸島海中的清幽小神社「 箱島神社 」

|來facebook找我聊天吧!福岡生活更新在這|

|來ig找我聊天吧!歡迎詢問福岡大小事|
@hikoimmersedinjap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