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日本47都道縣府 yan。日本美食 yan。福岡

【福岡】天神「Hona Cafe」,綿密舒芙蕾 鬆餅 ft.超高奶油塔

天神是福岡市區最熱鬧的市中心,假日和平日都會充滿絡繹不絕的觀光客和當地年輕人,是福岡最為流行、熱門事物的集中區。其中有數間超熱門的舒芙蕾 鬆餅 店散落在天神地區,蓬鬆柔軟的鬆餅擄獲了遠道而來的觀光客,也吸引了無數日本女孩爭相在每位可愛的餐廳約會打卡。

每到假日天神的各間鬆餅、甜點店就會成為一級戰場,想吃到好吃的鬆餅就要事先查好店址和營業時間!

鬆餅

在日本東京、福岡都有分店的Hona Cafe,除了販售著以舒芙蕾鬆餅為招牌的甜點外,還有濃厚的芝加哥起司披薩、起司春川辣炒雞、起司鍋等流行美食。可以單點餐點也有價格平實的吃到飽套餐選擇,如此美味又實惠的餐廳在假日時經常是高朋滿座。

Hona Cafe天神分店位於天神今泉區,在今泉公園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旁。天神分店的店址位於二樓,轉頭一看才會發現隱匿在這的一間充滿夏威夷風情的Hona Cafe。

Hona Cafe的特色就是充滿熱帶風情,在糸島海邊的本店或許才比較符合店內裝潢。但天神分店內裝潢的棕梠樹、衝浪板和許多熱帶花種,也確實帶出了店內的主打風格。

平日的時間也難得會有如此乾淨的拍攝畫面,來訪時恰恰好店內的客人只有兩三組。或許是平日和冷門時段,店員也跟我說很難得會有這麼少人的時候。

店內擺放的花都是鮮豔綻放著的熱情花朵,搭配著籐製的桌椅。真頗有度假餐廳的感覺。

店內的招牌甜點:有著超高奶油塔的舒芙蕾鬆餅,可搭配各式當季水果和各式醬料。

這種鬆餅其實也稱為Ricotta起司厚鬆餅,是在調製麵糊時加入Ricotta起司,做出來的鬆餅就會擁有蓬鬆柔軟的口感。吃起來很像舒芙蕾蛋糕般,所以在台灣也有人稱作舒芙蕾鬆餅。

店內也有一般的格子鬆餅,使用糸島「てつやとのりこ板垣養鶏場」所生產的新鮮雞蛋製成,帶有濃厚的香甜滋味。

以起司作為特典的各式鹹食餐點也相當的有人氣,想要品嘗都需要事先預約的。

想品嚐當季的水果滋味,絕對要點上一份舒芙蕾鬆餅。

點餐之後現場才會開始細緻慢煎的舒芙蕾鬆餅,熱騰騰的鬆餅在上桌前會加上一大份堪稱小山一樣高的鮮奶油,淋上各式口味的果醬的鮮奶油成了鬆餅不會膩口的秘密武器。

一口鮮奶油一口鬆餅,滿口都會是香甜濃郁的奶香味。舒芙蕾鬆餅外表香脆,但是內層的鬆餅口感卻是非常細緻綿密、入口即化像是在吃雲朵一樣,稍加咀嚼就會融化在口腔內。

非常有誠意的側面,高達5公分超厚舒芙蕾鬆餅靠的就是綿密的麵糊以及訂做烤圈和自家製的Ricotta起司。

來到福岡的甜點、鬆餅控如果想品嚐舒芙蕾鬆餅鬆餅的美味,不妨安排時間到天神走一趟吧!

名  稱︰HonaCafe
地  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今泉1-13-11 カルティス天神南2F
電  話︰092-711-0066
官          網:https://honacafetenjin.owst.jp/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至22:00)、
公休時間:全年無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