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日本47都道縣府 yan。日本住宿經驗 yan。東京

【東京】東京新橋Candeo Hotels光芒飯店,近車站、簡約乾淨、附大浴場!

年底來趟東京快閃之旅,住在福岡後常跑九州其他縣市。要離開九州島來個日本國內旅行還是相當興奮。這趟配合先生的出差行程,選擇在東京新橋區域的Candeo Hotels東京新橋分館。

Candeo Hotels東京新橋位在距離新橋站約五分鐘的步行路程,周遭有許多日式餐廳、居酒屋等,在夜晚時非常的熱鬧,而白天則是較為冷清的氣氛。

| 飯店 |

Candeo Hotels

高12層樓的Candeo Hotels東京新橋,整棟大樓都是屬於Candeo Hotels這間飯店。因此隱密性與安全性都蠻高的。

Candeo Hotels

Candeo Hotels東京新橋飯店入口處位在大街旁轉進去的巷子內,初到時我們還找了一下。一樓有對講機,應該是方便給外送人員和房客使用,也蠻安全的。

進入飯店一樓後要搭電梯前往在11樓的飯店大廳check in。

Candeo Hotels

電梯內的和風庭園設計背板相當有設計感,進到大廳後設有簡單的休息區。等待check in的同時就舒服的休息一下,東京的車站常常沒有電梯、手扶梯,徒手搬行李真的蠻累。

Candeo Hotels的工作人員有許多國籍,使用多國語言都可以溝通。check in時會告知12樓大浴場的使用方式及時間、早餐的用餐時間等。


| 房間內部 |

Candeo Hotels

進到客房內,可以感受到相當寬敞的空間。這次因為想選的雙人一大床房型客滿,只好改預約雙床房型。

在床前的區域可以放下三個26吋的行李箱都沒問題,在窗邊還有很長的躺椅區域也可以攤開行李箱整理。

簡潔乾淨的商務旅館,在東京的熱鬧區域這樣的房間寬敞度很舒服。牆上的電視在進房間後會播放迎賓畫面和音樂,讓房內氣氛熱鬧些。床體屬於偏硬的床,睡起來很舒服。枕頭付兩顆也很讚。床頭櫃富有插頭和開關,位置顯眼方便有加分。

床邊的小茶几,是雙床房型唯一的桌子。有點小、買回來吃的食物都沒辦法全放上。

浴室的部分就是一貫日本飯店尺寸,偏小、然後都要站在裡面洗。所以我這次都在大浴場洗澡,又大又寬敞舒服還可以泡湯。

房內備品不是擺在浴室,而是擺在電視旁的小桌子上的木盒。基本的刮鬍刀、牙刷牙膏、梳子、浴帽、棉花棒等都有。

使用大浴場時也會需要用到房卡,男女浴場的房卡顏色不一樣。房內的吹風機屬於風小的機型,掛在衣架區域收放有點累贅…。

飯店12樓大浴場旁有自動販賣機和投幣的洗衣烘乾機可以使用,在各層樓也都有製冰機和電視卡販賣機。日本人真的很愛喝酒,飯店絕對有酒精自動販賣機。


| 大浴場 |

要感應房卡才能進浴場,管理安全方面很不錯。

圖片取自 https://www.candeohotels.com/tw/shimbashi/ 

在東京的商務飯店可以泡到大眾湯實在很特別,尤其是狂走一天下來真的很需要熱湯舒緩肌肉。有時候又懶得在房間浴室放熱水還要等。我這趟兩晚都準時到大浴場報到。

Candeo Hotels新橋的大浴場有分室內、露天,在冷天裡泡露天很舒爽XD

圖片取自https://www.candeohotels.com/tw/shimbashi/

室內有一人一格的洗浴區域,還有三溫暖。女湯的卸妝保養區域也很寬敞明亮,在大浴場洗澡超舒服。


| 早餐 |

早餐時間是早上7:00到9:30,採自助buffet吃到飽形式。

Candeo Hotels的飯店早餐份量很齊全,有數十項餐點可以取用。西式、日式一應俱全,飲品每天都有鮮奶和新鮮果汁。小朋友很適合的牛奶麥片也有。

備有多種語言報紙,我在早餐時看到相當多國籍的房客。不全是以中文房客為主。

優格、優格配料、英式布丁、各種熟食雜燴如雞肉燴番茄、水煮香腸、半熟炒蛋和日式清淡配料等。

Candeo Hotels

明太子和玉子燒超受歡迎,一下就被拿光。我個人很愛牛角麵包,香濃酥脆。

預算充足、家庭旅遊蠻推薦這間Candeo Hotels,日本各地像是在福岡也有分館。


| 詳細預約資訊請見網站|

Candeo Hotels中文介面https://www.candeohotels.com/tw 

點此去雙床房預定頁面

【熊本】日本七大鐘乳洞之一,深入「球泉洞」探索驚奇地景

【長崎】來去地獄走一遭,硫磺煙硝滿佈的長崎雲仙地獄

【福岡】福岡近郊的翠綠山道,早良區「野河內溪谷」

【福岡】最初的住吉!離博多車站僅十分鐘的古老「住吉神社」

【福岡】體驗彩繪「博多人形」,福岡百年歷史的優雅傳統工藝

【東京】拜訪貓咪神社「豪德寺」,滿山滿谷的招福貓發祥地

【福岡】來場隱世神社之旅,座落福岡糸島海中的清幽小神社「 箱島神社 」

|來facebook找我聊天吧!福岡生活更新在這|

|來ig找我聊天吧!歡迎詢問福岡大小事|
@hikoimmersedinjap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