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日本47都道縣府 yan。東京

【東京】Uniqlo 銀座旗艦店,展示UQ設計美學

位在銀座的「ユニクロginza 」,雖然這間旗艦店2012年時就開立了,但因為疫情也停業整修一陣子。於2021年在12F新開幕了「Uniqlo coffee」☕️

uniqlo

我老公衣櫃裡的衣服大半都是UQ的,我們平常就很愛逛UQ。旗艦店裡面除了衣服品項很新之外,還設置了許多介紹企業理念和特別服務。可以看到許多UQ的製作與設計背景,讓消費者可以了解到 #自己所選擇的消費是什麼模樣。

uniqlo uniqlo

走進1F大廳就會先被充滿排列感的UQ藝術櫥窗驚艷到,不斷擺動的衣服鐘擺營造出一股動感美。一旁的牆上也排有代表性的單品,仔細看有些單品還會動🤩超可愛!

7F的「哆啦A夢回收世界♻️ 」有四尊超可愛的環保綠A夢坐鎮,#半身大小超有存在感。還有可以一點點互動的旋轉回收展示設施。轉一下旋轉盤就會跑出寶特瓶從回收到製成衣服的特效。

3D毛衣的製作技術也好驚人,像3D列印一樣把整件毛衣印出來。

轉角還有一個「人人·色色」裝置藝術,彷彿千紙鶴一般的視覺效果也是很殺手機記憶體😂 不得不說很像反映滿街UQ衣服的社會現象

除了基本的男女童裝樓層之外,比較特別的是12F「Uniqlo coffee」約有六個吧檯座位可以體驗在UQ店喝咖啡的感覺。#但是咖啡跟餅乾除了很可愛之外我覺得蠻普通的

 

ユニクロ 銀座店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9-5ギンザコマツ東館1-12F

交通|
東京メトロ「銀座」站下車、A-2出口步行4分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東京】古董雜貨迷此生必朝聖,去「東京蚤の市」挖寶吧!

【東京】美式風格愛好者的天堂,東京人氣美式古着連鎖店「原宿シカゴ」

【東京】拜訪貓咪神社「豪德寺」,滿山滿谷的招福貓發祥地

【東京】築地美食,元祖虎杖魚河岸千兩海鮮丼三吃

【東京】Vintage 古著 雜貨滿載,漫步高円寺

【東京】谷根千絕美「晚霞階梯」,東京最在地下町風情

【東京】自由が丘,悠閒漫步的 雜貨天堂

 

|來facebook找我聊天吧!福岡生活更新在這|

|來ig找我聊天吧!歡迎詢問福岡大小事|
@hikoimmersedinjap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