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日本47都道縣府 yan。福岡

【福岡】仲夏的金燦太陽花,來去福岡能古島海島花園摘向日葵!

「無論世界多紛擾,只願不改向陽心。」

又到了向日葵(ヒマワリ / himawari )綻放的仲夏季節了!

去年我剛到福岡定下來時,得知有能古島這個美麗又好玩的福岡小外島。便拉著先生去島上玩了一回。時光飛逝,恍恍惚惚一年又過去了,我們又在夏日的這個時後回到了擁有晴朗回憶的能古島

在夏季時日本的天空真是藍的不可思議,在乾淨的空氣下更是陽光清亮的可以。
能古島上的能古島海島花園(のこのしまアイランドパーク / Nokonoshima Islandpark)在向日葵花季會舉辦「一人可採摘一支免費向日葵」的活動。

入園後往左手邊走就會看到在山丘上盛開的向日葵花田。
在見頃的時期會有超過三萬棵向日葵花,一片欣欣向榮、仰望著太陽的黃澄澄向日葵,讓人見了都不禁心情舒暢起來。

在能古島海島公園可以眺望到對面在博多灣的福岡市,一年四季都可以在公園欣賞不同的花海。還有許多森林遊樂設施和小動物,每次來到這裡都玩得好盡興。
這座離市區距離非常近的小小島嶼,堪稱是福岡人的都市後花園。與福岡人一個可以短暫逃離都市的喘息之地。

騎車翻越整座島,美麗的讓人在每一處山路都忍不住放肆大喊。
去年拿回家的向日葵長了隻肥嫩毛蟲🐛做不成乾燥花,今年拿回家的向日葵沒兩日花瓣全掉光。

這就是世間告訴我們,美好只存在當下,該當珍惜時直須珍惜。

不知不覺來到福岡一年了,回頭看看這一年在九州旅行、生活的足跡,全都是人生沒想過的歷程。
已經開始習慣日本的一切,但遙想著家鄉仍舊覺得台灣才是歸宿。

充滿自由與生命力的台灣,是我們珍惜捍衛的家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間:2019年7月27日~8月18日(每年夏季)
時間:09:00-17: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開放至18:30)
地點:能古島海島花園
入場費:高中生以上1200円,中小學生600円,三歲以上未入讀小學的兒童400円,三歲以下免費
交通:
博多站出發| 於「博多駅前」巴士站乘坐西鐵巴士301、303等前往「能古渡船場」的巴士於終點下車,再於姪浜渡船場乘船至能古島渡船場,下船後轉乘巴士於「アイランドパーク(Island Park)入口」下車即抵達。

【熊本】日本七大鐘乳洞之一,深入「球泉洞」探索驚奇地景

【長崎】來去地獄走一遭,硫磺煙硝滿佈的長崎雲仙地獄

【福岡】福岡近郊的翠綠山道,早良區「野河內溪谷」

【福岡】最初的住吉!離博多車站僅十分鐘的古老「住吉神社」

【福岡】體驗彩繪「博多人形」,福岡百年歷史的優雅傳統工藝

【東京】拜訪貓咪神社「豪德寺」,滿山滿谷的招福貓發祥地

【福岡】來場隱世神社之旅,座落福岡糸島海中的清幽小神社「 箱島神社 」

|來facebook找我聊天吧!福岡生活更新在這|

|來ig找我聊天吧!歡迎詢問福岡大小事|
@hikoimmersedinjap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