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日本47都道縣府 yan。日本美食 yan。鹿兒島

【鹿兒島】「きりしま畜産」,A4和牛、鹿兒島黑豚燒肉放題吃到你流油

來到鹿兒島就會想吃黑豚燒 肉 ,不過在鹿兒島縣的霧島市有一間黑毛和牛、黑毛豬肉等吃到飽的燒烤餐廳。可以一次享受美味到讓人口水直流的新鮮肉質。

肉

在跨年的當天夜晚,我們在霧島市區遍尋不著餐廳,路過「燒肉本舗 きりしま(kirushima)畜産」時發現這間餐廳在跨年夜還是人潮滿滿。就決定吃燒肉來慶祝一年的最後一天。

「きりしま(kirushima)畜産」位於霧島市的國分地區,有一個很大的招牌位置相當顯眼。

一進入餐廳映入眼簾的是一大塊區域的生鮮食品區域,冰櫃裡是滿滿分裝處理好的新鮮牛肉、豬肉等燒烤用肉類。

也有販售許多燒烤的相關產品如醬料、小菜等。光是逛這區就很想讓人全都買回家吃。

在等待的同時,等候區域也有免費的飲料機可以使用。在人多的時候等待就不那麼無聊,也可以稍微墊墊肚子了。

由於我們是過了熱門晚餐時段才得以進到餐廳,也就是快打烊了。才有辦法看到這樣的空景,不然在用餐時間,這間餐廳可是滿滿的座無虛席呀。

都是以四人圍一桌的和式座位,老實說不太喜歡要爬上爬下的這種低矮座位。不僅吃飯胃會不舒服,也很難從座位站起來。

桌面簡單的擺放醬料碟、兩款燒肉沾醬味噌與醬油口味,以及鹽巴調料。店內採取吃到飽的模式,如果想再吃更高級的肉則是用點餐的方式。

自助區域的蔬菜非常的新鮮豐富,除了有燒烤的蔬菜外,還有許多生菜沙拉的配菜可以選擇,在吃油脂豐富的烤肉時也可以搭配清爽的生菜沙拉綜合一下。

也有泡菜、蛋沙拉等小菜無限供應,相當大方不怕客人吃。

再來轉戰到肉類自助區,有牛肉、豬肉、內臟類,還有各式的肉類製品如臘腸、漢堡排、肉球等,也有醃漬過後放在陶罐裡的肉品,看起來相當美味。

許多肉類都有事先用醬料醃製,從肉類的厚度來看真的很扎實,份量都相當足。不會想某些燒肉店的肉都是薄薄一片,或是切成體積很小的立方塊。

肉品的油花都是這樣滿滿的,光看就知道待會烤肉時會油花四濺。

自助區的最大看頭就是A4、A5等級的和牛,厚切的份量和每塊都有五公分長的大小。絕對是其他的不吃一定要吃這日本和牛啊!

肝臟類、雞軟骨和大小腸也都有,要不是想鎖定A 5和牛吃,我會把全部的肉都夾過一遍。

也有提供新鮮檸檬切片、蔥鹽等調味料,有些時候捨棄重口味的燒肉醬搭配檸檬汁或是鹽巴等清爽的調味料,更可以帶出肉質的鮮美。

冰淇淋口味也是相當齊全,吃燒肉當然要配冰淇淋。

還有日式咖哩和牛丼醬汁可以配飯吃,沒有點肚子容量的人不要輕易挑戰呀~!

日本的飲料吧都有提供氣泡水可以自己調製果汁氣泡水,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滿滿的A5和牛肉片,放下去滋滋作響的聲音讓人忍不住想知道究竟有多美味~。

這間燒肉店怎麼不開連鎖店,在鹿兒島這麼遙遠的地方只能吃一次太可惜了。

在一年的最後一天用這樣美味到不行的A5和牛吃到飽做總結實在是太幸福,誤打誤撞吃到了一間神級燒肉店,來到鹿兒島縣的霧島市絕對要將這間餐廳排進行程之一!

 

燒肉本舗 きりしま畜産

地  址:鹿兒島縣霧島市國分中央5丁目8−30

地址描述:在國分車站入口(交差點)處,向右轉到縣道471號/縣道472號/縣道60號行駛五分鐘即可抵達。

電  話︰+81 0995-73-6070

營業時間︰10:00~23:00

公休時間:無

【福岡】在地人氣平價燒肉店「多牛」本店,A4牛肉質令人驚艷

【福岡】「魚助食堂」超新鮮自助生魚片丼放題,想吃多少就夾多少!

【福岡】博多在地人氣串燒「雞皮大臣」,在地人也愛的平民美食名物

【福岡】天神鳴門鯛燒本舖,來份熱呼呼皮脆麵香鯛魚燒

【福岡】舊小學教室裡的咖啡店,「ハニー珈琲」FGN店

【福岡】松乃家超喀滋 炸豬排 定食,炸豬排版松屋便宜又大碗

【福岡】擁有綿密奶泡的拉麵,豬骨湯的卡布奇諾「博多一双拉麵」

|來facebook找我聊天吧!福岡生活更新在這|

|來ig找我聊天吧!歡迎詢問福岡大小事|
@hikoimmersedinjap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