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古著攻略 yan。福岡

【福岡】「西海岸」九州連鎖古著店,超便宜美式 古著 二手 服飾!

這次要介紹的是九州地區的 古著 連鎖店「西海岸ANCHOR」,在九州各地都可以看到其店面身影,為九州的古著連鎖店寫下豐富的一頁。

古著

|西海岸店舖介紹

「西海岸」的第一家店在八十年代於福岡天神郊外開幕,此後便逐漸擴張店舖範圍至日本全國,至今已有數十間分店。當時流行著美式古著和歐式服裝風格,「西海岸」在福岡開啟了古著對九州各世代穿衣風格的深遠影響。

西海岸在室內裝飾主打美國工業主義風,是以使用倉庫等寬敞空間的大型服裝店而聞名,販售著美國為主的處理過的舊衣服和歐洲採購而來的古著和單品。

 

西海岸的許多店面都散落在九州各縣市地區,在福岡市天神中心的大名分店「西海岸ANCHOR」交通便利,位處天神的年輕人流行事物聚集之處。

從APPLE專賣店和唐吉軻德會合的大路往天神西鐵站方向走,在「Stussy」店處轉進小巷即可抵達。

「西海岸ANCHOR」大名店在店面空間和商品選擇方面與其他分店相比有所不同,其中店面的氣氛是經過了特別的設計。

「西海岸」位於大城市的分店是根據各城市的特點來製作當地專屬的概念店,迎合當地時尚潮流的年輕族群,並在清爽的工業風和復古風格的概念交會所設計。

門口的展示區是西海岸主打的古著單品百社區,每間店的風格都不大相同,值得欣賞一番。

收銀台周圍的稀有玩具和裝飾品是攫取收藏家目光的重點,商品也運用具有豐富色票的美國復古風格POLO衫來妝點店面。

滿櫃的復古帆船鞋是藏家和古著行家的精品,有些絕版的鞋號說不定隱匿在其中。

店內不只有古著類的商品,同時也販售著許多二手服裝,在選購時要好好挑選。

室內裝飾使用木頭和白鐵等單純、簡潔的材料所構成的貨架來擺設商品和舊標誌、玩具等裝飾。

成架的古著牛仔褲也是個寶窟,你可以在這些擁有獨一無二的布料色澤和款式中找到喜歡的牛仔吊帶褲。

店面寬敞,絕大部分是男性古著服裝,想找美式、工裝、運動古著風格在這裡絕對可以挖到寶。

大學T和棉褲絕對是美式風格的代表之一,還有少量的球鞋。

店內經常會有「Levi’s 501」的經典牛仔褲,「shot」的皮夾克,美國製造「Converse」帆布鞋,和許多知名品牌古董包…等。能用非常實惠的價格在西海岸買到,前提是有緣份遇到。

由於「西海岸」每天都會有大量貨品運送而來,所以即使尚未上架,也可以詢問看看。

|在郊外的西海岸大多是以二手衣物為主,想要購買有價值的「古著」請進輛往大城市的分店|

 

地址|福岡市中央区大名1丁目12-5 アペゼビル1F

TEL|092-716-0515

営業時間|11:00〜20:00

休日|元旦

網站|http://nisikaigan.com

 

【東京】Vintage古著雜貨滿載,漫步高圓寺。

【大阪】潮流聖地美國村,一起來連鎖平價古著kinji挖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