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日本47都道縣府 yan。日本美食 yan。福岡

【福岡】擄獲貓奴的心!超可愛貓咪吐司「Neko Neko吐司(ねこねこ食パン)」

日本近年來真的很瘋迷「生食級吐司」,雖然每條吐司都動輒七八百日圓,但不管是日本人還是觀光客都瘋到不行。相信很多人還拎過吐司當旅行伴手禮!

紙袋設計的非常可愛!包裝袋還印上精緻的貓咪表情。

我自己就吃過好幾個品牌的生食吐司。雖然跟一般一條兩三百的吐司相較貴很多!但不得不說:喜歡吃吐司的人真的很容易愛上這種不加水以純牛奶製作,充滿小麥香氣的扎實又柔軟的口感。


福岡巨蛋旁的「MARK IS ももち」內的heart Bread ANTIQUE麵包店,最近開始販售同企業的品牌「Neko Neko吐司(ねこねこ食パン)」。他們家還推出了很多款口味,還有各地限定,好想全攻略啊~~~ლ (ΦωΦ) ლ

主打切開後超真實的貓咪輪廓生食吐司 

想吃很久了,剛好有機會去附近就跑去碰碰運氣。還運氣很好的遇到新口味「ほうじ茶」,我們家的寶寶剛好對應到兩種口味的花色,貓奴媽媽直接包色!賓士貓的花紋超可愛♡

整條吐司大約是一般生食吐司的2/3長度,ほうじ茶的香氣和甜度都很夠,原味的麵粉與奶油香也很棒。

🉐整體而言是個中看又中吃的生食吐司🉐

價錢:🐱🐱🐱
口感:🐱🐱🐱🐱
回購率:🐱🐱🐱🐱

自己加工做成柴犬~~~, 吃起來心情都變好!

🍞heart Bread ANTIQUE
(マークイズ福岡ももち店)
地址:福岡市中央区地行浜2-2-1 マークイズ福岡ももち店1F
營業時間:10:00-21:00(売り切れ次第終了)
交通:福岡市營地下鐵「唐人町」步行約10分鐘抵達
價錢:一條¥550、特殊口味價格不定

【福岡】在地人氣平價燒肉店「多牛」本店,A4牛肉質令人驚艷

【福岡】「魚助食堂」超新鮮自助生魚片丼放題,想吃多少就夾多少!

【福岡】博多在地人氣串燒「雞皮大臣」,在地人也愛的平民美食名物

【福岡】天神鳴門鯛燒本舖,來份熱呼呼皮脆麵香鯛魚燒

【福岡】舊小學教室裡的咖啡店,「ハニー珈琲」FGN店

【福岡】松乃家超喀滋 炸豬排 定食,炸豬排版松屋便宜又大碗

【福岡】擁有綿密奶泡的拉麵,豬骨湯的卡布奇諾「博多一双拉麵」

|來facebook找我聊天吧!福岡生活更新在這|

|來ig找我聊天吧!歡迎詢問福岡大小事|
@hikoimmersedinjap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