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日本47都道縣府 yan。日本美食 yan。福岡

【福岡】在地人私房小店,新鮮大滿足「 海鮮丼 てんや」

這間『海鮮丼てんや』 海鮮丼 飯食堂,真的不誇張是我覺得在福岡吃到最新鮮好吃的海鮮丼。

海鮮丼
海鮮丼


在福岡市區內有福大前店、箱崎碼頭店,我去的是從福岡市營地下鐵「箱崎宮前」站走大約15分鐘的碼頭店。可以順道去箱崎宮參拜,這裡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福岡神社。還有大約一個月舉辦一次的昭和古董跳蚤市集,很是熱鬧好玩。

海鮮丼
海鮮丼

/スペシャル丼 (特別丼)¥950/

既然都跑這麼遠了,當然要吃最貴的!不過店內全品項都沒超過¥1000,完全就是CP值超高😭

由10種生魚片組成的綻放的海鮮盛宴,每一種魚的肉質都相當新鮮Q彈,沒有一絲腥臭。不沾任何醬料還可以吃到鮮甜的味道。而且份量也絲毫不手軟,端上桌時真的很驚艷。

海鮮丼
海鮮丼

要記得這樣才950日圓啊!以這種價格來說真的就是コスパ(kosupa/CP值高)

 

店內專售丼飯,每日固定有「三色丼」「四色丼」「おまかせ丼(無菜單丼)」「スペシャル丼(特別丼)」「まぐろタレ焼き丼(鮪魚醬燒)」「海鮮茶漬け(茶泡飯)」,每日從福岡市的漁獲中心長濱魚市進貨,保證新鮮。



光顧當天客人絡繹不絕,還有很多上班族和學生。和開車來的家庭,但也有舒服的吧檯擔」單人座。不用擔心一個人吃飯很怪。我到福岡生活後,有一次去東京玩吃生魚片時竟然覺得好普通好難吃,應該是被靠海的福岡養刁嘴了🤣

海鮮丼てんや 箱崎ふ頭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東区箱崎ふ頭1-1-40
営業時間:週一~五11:30~21:00、六11:30~15:00,週日公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