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日本47都道縣府 yan。日本雜感

【日本好驚訝】日本網路爆紅新吃法!薯條Calbeeじゃがりこ意想不到的吃法

日本的國民零食Calbee推出的系列零食「じゃがりこ」是大家都很熟悉的零食,深受大人小孩的歡迎。是一款日本經典的零食。在超市和便利商點等地方都可以很方便地買到。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日本網路上爆紅許久流傳的じゃがりこ新吃法!這個吃法其實已經從2014年開始就流傳很久了,日本地方的學生們經常會用著個吃法來變化著吃「じゃがりこ」。

薯

「じゃがりこ」有許多的口味,基本的口味有奶油、沙拉和起司口味。

地域限定的口味有九州醬油、關西馬鈴薯燉肉和關東柴魚味。而且還會不定時推出期間限定口味,絕對可以滿足大眾。

這個網路流傳的新吃法要用到的材料只有以下幾種:

  • 日本國民薯條餅乾じゃかりこ(任一喜歡的口味)
  • 日本最愛下酒さける雪印起司條
  • 熱水100-150cc
  • 鹽巴適量

這些材料在日本的便利商店都可以很輕鬆地買到,這款吃法的流行程度竟然讓許多便利商店紛紛將「じゃがりこ」和雪印起司條的大字放在櫃檯輕易可見的顯眼處。因為是熱烈銷售中的商品,讓SNS的流行也影響到了店家了!

做法也非常的簡單:

打開「じゃがりこ」的杯蓋,留下4/1的沾黏處不要把把杯蓋全部撕開。將雪印起司條撕成許多的細條狀仔細鋪在「じゃがりこ」上。

鋪成大約是圖片這樣的狀態後再撒上個人喜歡的鹽量,緊接著倒進熱水蓋上蓋子,像泡泡麵一般泡3-5分鐘後開蓋攪拌均勻。

要記得熱水不要倒太多,不然馬鈴薯泥會變成馬鈴薯濃湯。

打開來就可以得到一杯香濃又熱呼呼的法式起司馬鈴薯泥了!

原本覺得這是什麼奇怪吃法,但是一吃下去後我就被鬆軟的馬鈴薯泥還有半融的起司給驚豔到,這麼簡單的作法卻超好吃,喜歡起司的人直接加兩條起司吧!可以得到超級濃郁的起司馬鈴薯泥呀~~

在日本的SNS上面其實早就有將じゃかりこ倒熱水做成馬鈴薯泥的風潮,只是這次日本網友又更進化的加入起司條,完全沒想過可以這麼輕鬆的自製馬鈴薯泥。不過這種薯條餅乾本來就是馬鈴薯泥製成,好像也只是把它回復原狀而已。

這麼簡單卻又好吃的新吃法真的令人意想不到,大家一起來嘗試看看這個在日本風靡起來的超簡單又有趣的新吃法吧!

 

超商美食】湖池屋「平成最後洋芋片」轟動發售,賞味期限和天皇退位同天到期!

【日本好驚訝】日本人家裏的陽台不是屬於自己的?

【日本好驚訝】感冒照喝冰不誤?日本人生病的飲食習慣大不同!

【日本好驚訝】招財貓或招福貓?教你怎麼分別這兩種吉祥貓貓

【超商美食】海味意外地濃厚!日清推出濃厚奢華的「海膽泡麵」

|來facebook找我聊天吧!福岡生活更新在這|

|來ig找我聊天吧!歡迎詢問福岡大小事|
@hikoimmersedinjap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