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日本美食 yan。日本雜感

【超商美食】海味意外地濃厚!日清推出濃厚奢華的「海膽泡麵」

素來總是推出各種奇妙口味的泡麵之王「日清泡麵(cupnoodle)」,又打破大家對泡麵的想像推出了「超奢華海膽泡麵」。

日清的研發部門真的很熱衷的在開發泡麵口味XD,除了有許多異國口味外,更還和「進擊的巨人」合作推出珍種謎肉企劃,看起來超神秘的口味讓人很想知道「謎肉」的滋味。不過珍種謎肉系列綠綠紫紫又藍綠色的包裝讓泡麵看起來不知道是多詭異的味道。

海膽

這款海膽泡麵是日清泡麵較為豪華系列的的「カップヌードル リッチ系列」出的新口味「超奢侈濃厚白醬奶油海膽  贅沢濃厚うにクリーム」。之所以這麼轟動是因為日清號稱研發出「內含6.9% 的真海膽含量」的類海膽泡麵配料。

讓人超想一探究竟這個配料到底和真海膽有幾分相似!

和一般日清泡麵的大小一樣的包裝容量,沈穩的靛藍色配上金色的插畫看起來就很高級。

包裝上特別標示出「新具材 ほぼウニ類海膽 使用」,6.9% 的含量的真海膽也不用太期待是多真實的海膽味道,不過以泡麵來說真的算是下重本了~。

翻到背面看材料表,在一片白花花的內含物中有找到「うに調味料」的標示。希望吃起來真的有真海膽的味道。

包裝上的海膽配料看起來和真海膽真有幾分相似,看起來是肥美的鮮橘色。還有算大顆的綠色配菜,以泡麵來說真的滿多配料的。

泡麵上面有一般泛著橘金色看起來很高級的材料包,寫著「奢華裝飾醬料」。看起來應該是和我們一般泡麵的粉包一樣,只是不在內包裝裡。

記得把包裝底部的透明小貼紙撕下來,這個是日清泡麵的貼心設計,可以在泡麵時將泡麵蓋黏在杯身上,就不需要蓋泡麵的工具了~。

撕開來的麵體就和日清泡麵通常的泡麵份量一樣,乾燥時是約三分之一碗杯麵份量。

有十顆像乾燥橘子片又像海膽造型的類海膽配料,還有許多乾燥迷你花椰菜的配料,比起一般泡麵的乾燥蔥花,乾燥迷你花椰菜看起來豐富多了!還有些許的乾燥肉末在表層。

倒入熱水泡了三分鐘後,滿懷期待地掀開杯麵。看到膨脹了一倍的小海膽浮在湯上,花椰菜就濕潤多了。

夾起來是意外的濕軟觸感,輕輕地咬下後和真海膽一樣很快的化在舌尖,只不過很明顯就是澱粉的口感。

味道則是真的有海膽的濃厚海味,海膽腥味也同樣神複製。日清泡麵真是太厲害了!海膽的濃烈海味和白醬奶油味湯頭搭配很適合,整碗吃下來很有西式濃湯的味道。

■商品名/内容量:
Nissin日清 – 奢華海膽杯麵 (カップヌードル リッチ 贅沢濃厚うにクリーム)
■價格:定價 230日圓(不含稅)
■發售日期地點
2018年11月19日全國各大超商、超市開始販售
■日清商品官網:https://www.nissin.com/jp/products/items/9022

 

【日本好驚訝】日本人家裏的陽台不是屬於自己的?

【日本好驚訝】天災頻傳的時候,日本人竟然會買這種麵包當防災食品?!

【日本好驚訝】感冒照喝冰不誤?日本人生病的飲食習慣大不同!

【日本好驚訝】超好喝湯品!冬季限定溫暖人心的自動販賣機熱飲

 

  |來facebook找我聊天吧!福岡生活更新在這|

|來ig找我聊天吧!歡迎詢問福岡大小事|
@hikoimmersedinjap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