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古著攻略 yan。日本47都道縣府 yan。東京

【東京】美式風格愛好者的天堂,東京人氣美式古着連鎖店「原宿シカゴ」

原宿代表的就是東京年輕人的流行集合所在地,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各式各樣風格的服飾。從古著、蘿莉塔、原宿系、重金屬系到和服等服裝,都能在這裡找到。

從原宿車站出來的正對面就是每年人潮超過千萬觀光人次的「竹下通」,從原宿站正面一直延伸到明治通的大街。這裏是日本國、高中女生最喜歡的時尚聖地,也是日本各地來東京畢業旅行的學生和外國遊客的必逛景點。

每回來到東京我都要來這裡走上一遍,雖然年紀漸長這裡的風格已不再適合我,但是這裡代表的日本奔放服裝文化和氣氛,在記憶裡都還是那樣的奔放嚮往。雖然已經有點逐漸被觀光店家取代,讓我改往裏原宿逛,但經過這還是個必須行程!

位在竹下通裡的「原宿シカゴ chicaco」是在地下室的美式古著店,在人流很強大的竹下通一不小心就會錯過。記得往地下室探探才找得到它。


 「原宿シカゴ chicaco」的第一家店於1972年開業。其前身是男裝專賣店,但在Hippie嘻哈和American Casual美國風格的熱潮下,「原宿シカゴ chicaco」開始銷售美式的休閒服裝。

由於流行品牌的舊款也可用於古著,所以古著成為擴大的主要單品。美國是其古著主要供應地,隨著分店的擴大,「原宿シカゴ chicaco」也開始從歐洲和日本購買各種舊衣來選出古著販售。


店外擺放著便宜的古著,比較偏向沒有特色的一般衛衣、襯衫和服裝。

店內的光線很充足也寬敞,和下北澤許多古著小店不太一樣。逛起來很舒適、空氣中也沒有太難聞的陳年衣服灰塵味。

靠近門口擺放的是經過跳選、比較有特色和時代風格的古著。在這裡可以挖到一些好看的歐洲、美式的洋裝。

絲質襯衫

美麗的絲質襯衫在這裡有非常多架可以選擇,品質都相當的不錯。風格和花紋也都相當豐富。

古著毛衣

絕不會和人撞衫的迷人之處和特殊的花紋樣式,獨一無二的古著毛衣是古著愛好者必備的單品。

品牌牛仔褲

品牌搜集者的挖寶天堂,說不定可以在這裡找到喜歡的年份和款式。

絲巾與配件

非常方便用於增添穿搭層次感的絲巾配件,可以用在頭髮裝飾、領巾和腰帶及別在包包上。還有充滿風格的腰包也有許多款式。

各式裝飾布章和徽章

美式布章很適合自己拿來改造古著單品,讓古著更有自我風格。

防風軍裝外套和大學踢

工裝風格的必備單品,有許多牌子和顏色可以挖寶。

牛仔吊帶褲

最適合拿來搭配任何上衣的牛仔吊帶褲單品在這裡有許多種款式可以選擇,質感和磅數都相當好。

厚磅數水洗牛仔外套

品牌古著風衣

日本會將名牌品保存的很好,因此有可能挖到許久以前的名牌單品。喜歡品牌的人一定要來仔細挖寶。

和服古著區

「原宿シカゴ chicaco」特別之處是還有著和服的古著區,單品之豐富完整相當厲害,從男裝到女裝、束腰、腰帶和配件、內襯服等,都可以在這區找到,且商品都相當的完整乾淨。

 

原宿シカゴ chicaco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1-7-1

TEL|03-6721-0580

営業時間|11:00 – Close 20:00  年中無休

休日|元旦

網站|http://www.chicago.co.jp/index.html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cago.j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