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日本47都道縣府 yan。日本雜感

【日本生活】櫻花季・隨景

吉野櫻的靄靄花季已經結束了,但整日待在家裡也看不到別的風景。翻翻相片和大家分享下捕捉到的幾張喜歡的櫻花與人。

🌸

「冷暖差世界」

🌸
那天還看到一對小情侶歪歪扭扭的在騎車,男生耐心地等著女生慢慢的練騎,彷彿用盡整個春季的時間等待都沒問題。
櫻花紛飛,眼前儼然是一場青春物語。

「帶著你,一起走過這場春季、抵達平安的彼時。」

🌸
在福岡住宅區街道還是維持著平靜的日常,僅剩公園是唯幾能喘口氣的場所。
就算出門到戶外透氣還是要保持社交距離,但看到好多家庭、好多孩子在笑鬧奔跑就覺得生活總算還是有點正常的模樣。

🌸「和你一起看遍世間的風光。」

賞櫻這個行為很蹊蹺,可以和不熟悉的新朋友一起狂歡開趴踢,但要花很長的時間靜靜坐著看花不斷墜落,卻得是要願意和彼此共享這單調時光的人。

我們不言、不語,但卻擁有了富足的心靈交流。
We don’t talk,we don’t chat,but we have rich mental communication.

 

|來facebook找我聊天吧!福岡生活更新在這|

|來ig找我聊天吧!歡迎詢問福岡大小事|
@hikoimmersedinjap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