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古著攻略 yan。大阪 yan。日本47都道縣府

【大阪】夢幻少女風格必來!美式60’s girl古著店 Elulu by JAM

Elulu by JAM 梅田店 位在大阪的中崎町,距離大阪繁榮的中心「梅田」只有數十分鐘路程的中崎町,因為在二戰時期沒有被空襲波及到,因此到現在還留有許多從大正時期就在的傳統建築。中崎町相對梅田町而言來得更為清靜但依舊好逛,還有很多特色店家,創意小店、設計感十足的咖啡廳等。

在大阪想逛古著除了美國村外,在中崎町也有許多古著店聚集在此。

Elulu by JAM

Elulu by JAM 是甜點店「JAM」旗下開設的古著店之一。Elulu by JAM 的位置位在電車會經過的橋下,從梅田走過去會先看到姊妹店「JAM SWAG STORE 」同在一條路裡。

店外是整片的粉紅石牆相當顯眼,牆上有著瑪麗蓮夢露經典姿勢的造型霓虹燈。許多來到這裡的日本女孩都會在店門口學拍下標誌的外牆裝飾。

店內的單品會隨著季節更換,但主要的古著襯衫、洋裝、裙裝、毛衣、牛仔單品、老防風外套、大學踢等單品都有。

都是屬於少女的風格,有許多蕾絲、粉嫩色系、碎花、格紋、薄紗等質感。

Elulu by JAM 裡只販售女性的服飾單品,以懷舊的美式、歐式為裝潢風格。

販售的服飾風格也以美式、歐式為主。

有許多保存良好的名牌古董皮包,正品的二手古董包價格大約都是數萬日幣。

美式奔放圖案的洋裝

屬於美式西部的洋裝風格,有強烈的圖案、寬大的裙擺還有誇張的肩線等。

店的深處是少女夢幻風格強烈的區域,裡頭有許多值得收藏的蕾絲洋裝老品,還有夢幻的輕飄飄蕾絲睡衣款式。

這區的配件也偏向歐洲少女的風格,手拿包、戒飾、絲巾和皮跟鞋的有歐洲古董的感覺。

靠近門口區域有美式老牛仔褲、大學踢、襯衫等。

古著店內的裝潢很重要,擺設風格都是在傳達該店的服裝風格。

有滿櫃的converse老鞋

還有讓人為之瘋狂的滿滿二手馬丁鞋櫃,缺一雙馬丁的人可以來這裡挖寶。

喜歡超夢幻或是微甜辣風格的妹子們來大阪一定要來Elulu by JAM逛,但這間的價位蠻中高的,許多單品都是台幣千元以上,要來的人盤纏要記得帶夠唷~

 Elulu by JAM 梅田店 

地址|〒530-0015 大阪市北区中崎西2-4-31

交通|谷町線中崎町 徒歩4分

TEL|06-6147-3978

営業時間|12:00~20:00

網站|https://jamtrading.jp/elulu-umeda/

https://www.instagram.com/elulu_by_jam/


  |來facebook找我聊天吧!福岡生活更新在這|

|來ig找我聊天吧!歡迎詢問福岡大小事|
@hikoimmersedinjap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