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日本47都道縣府 yan。福岡 yan。福岡糸島

【福岡】糸島人氣第一賞楓景點,「雷山千如寺大悲王院」

|糸島人氣賞楓景點|
拍攝日期11月17日 期間限定 糸ㄇㄧˋ島正名運動

這幾天的福岡溫度瞬間驟降,已經到了在街上要穿厚外套的時節了,來九州的朋友謹記洋蔥式穿搭唷!

在秋葉季節去糸島玩,期間限定的就是牡蠣小屋和這棵大楓紅啦!


全日本也都進入了🍁紅葉狩り🍁(momijigari) 的季節,我們和朋友決定去糸島看看人氣超高的「雷山千如寺大悲王院」。

感想是:
在日本假日時真的不要挑戰熱門景點。

我們大約早上11點多到附近,離寺院只剩兩公里卻要排兩個小時。太崩潰只好先跑去「芥屋大門」搭船看玄武岩,還好幸運的是海況佳順利出海。

回頭卻還是排了一個多小時的車隊…,就為了這棵有四百年歷史的大楓樹。
這棵開枝散葉的大楓樹被列為縣內天然紀念物,現場看真的相當震撼,紅綠相接的色彩可謂大自然的調色盤。

在室町時代建造的心字庭園搭配下,是相當優美的和式庭園景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紅葉見頃時間:11月上旬~11月下旬
📌地址:福岡縣糸島市雷山626
營業時間:9:00~16:30
📍Map Code:224 252 861*22
🚌公共交通:
從JR筑肥線筑前前原駅出發,搭乘糸島市コミュニティ巴士往「雷山観音前站」方向約30分鐘車程,在最後一站下車,步行5分鐘即抵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