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日本47都道縣府 yan。日本美食 yan。福岡

【福岡】博多最純情的shinshin拉麵,是什麼樣的滋味令眾人與藝人流連忘返

#博多生活的日子裡 沒幾天就想吃拉麵

「年少時的純情,是懂事後的日子裡那抹微澀滋味。」

博多純情拉麵shinshin,是2016年福岡拉麵票選第四的名店。談到博多的豚骨拉麵名店,shinshin必然會被提起。不過名字又是純情;招牌又是輕盈的藍底白字英文和一個俏皮的主廚帽人圖案。

讓人想知道,這碗純情拉麵到底會是什麼樣的滋味呢?

博多純情拉麵shinshin本店在天神北,AEON對街巷弄裡安国寺的對面。充滿日式木造風格的店內,牆上貼滿著到天花板的簽名板。還看到東方神起在5人和2人時期都有來造訪的簽名海報。
這碗純情拉麵的味道看起來果真擄獲許多人(笑)。

選了吧台的位置正對廚房和師傅,不一會兒的功夫店員就端上了碗香氣撲鼻的豚骨拉麵。

滿滿的蔥綠、木耳絲幾乎快蓋過半碗麵,剖半的兩顆溏心蛋閃著金黃油亮的光澤,一看就是上等的黏稠口感。
先喝口湯嚐嚐看豚骨湯頭的味道,蠻驚訝的是向來在比拼濃郁度的豚骨拉麵名店裡,還是有這樣濃郁卻帶清爽感的湯。許是師傅用了雞骨和豬骨熬煮,才會有這樣看起來濃郁白濁卻讓人忍不住喝完的湯頭。


以秘傳醬汁製成的叉燒肉是入口即化,瘦中帶點軟嫩油脂的種類。
濃厚卻不油膩,完食整碗輕而易舉。

雖然我個人是特愛濃郁脂泡湯頭的泡系擁護者,不過shinshin的清爽滋味確實讓我耳目一新。
在福岡不想吃太濃郁太鹹的豚骨拉麵,可以來品嚐這間豚骨拉麵裡的純情小清新。

 

博多純情拉麵shinshin 天神本店
營業時間|11:00〜03:00a.m
地址|福岡市中央区天神3-2-19 1F
電話|092-732-4006
公休日|週日※遇國定假日則隔日公休

【福岡】在地人氣平價燒肉店「多牛」本店,A4牛肉質令人驚艷

【福岡】「魚助食堂」超新鮮自助生魚片丼放題,想吃多少就夾多少!

【福岡】博多在地人氣串燒「雞皮大臣」,在地人也愛的平民美食名物

【福岡】天神鳴門鯛燒本舖,來份熱呼呼皮脆麵香鯛魚燒

【福岡】舊小學教室裡的咖啡店,「ハニー珈琲」FGN店

【福岡】松乃家超喀滋 炸豬排 定食,炸豬排版松屋便宜又大碗

【福岡】擁有綿密奶泡的拉麵,豬骨湯的卡布奇諾「博多一双拉麵」

|來facebook找我聊天吧!福岡生活更新在這|

|來ig找我聊天吧!歡迎詢問福岡大小事|
https://www.instagram.com/hikoimmersedinjap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