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大阪 yan。日本47都道縣府 yan。日本美食

【大阪】Luke’s Lobster鮮美噴汁 龍蝦堡,心齋橋定番排隊美食

在日本人氣超高的美國曼哈頓品牌 Luke’s Lobster 龍蝦堡,在日本的分店已經開到9間了!趁著最近第九間分店-福岡Parco Luke’s Lobster剛開幕,來紀錄一下這家依舊擁有排隊熱潮、越來越火紅的超人氣 龍蝦堡 。

龍蝦堡

另外在2018年3月,台灣微風也開了全台第一間Luke’s Lobster!雖然台灣已經有不少間龍蝦堡店,但以後在台灣也可以吃到Luke’s Lobster家口味的龍蝦堡實在很方便。

愛死他的鹹香奶油味了(*´∀`)♥

我吃過東京原宿分店以及大阪心齋橋分店兩間,兩間的排隊人數和品質基本上是一樣高的。

Luke’s Lobster堅持海鮮材料從美國處理工廠統一急速冷凍製作後再運送到各國的分店舖,為的就是維持海鮮口味和品質新鮮的統一。在現場也僅會加上檸檬、鹹奶油、香料…等單純的調味。

心齋橋分店的店面和原宿、福岡僅有各一個點餐、取餐窗口的造型不一樣。明亮的店面和店員們開朗、朝氣的互動讓人覺得這間店的氣氛很好。

點完餐排隊到底部後就能拿到你的餐點了。

大片的玻璃沿著製作廚房的走道闢開一個L型,讓顧客在排隊時可以一邊欣賞了解店員的製作程序、也可以看到製作程序的整潔衛生。

處處可見龍蝦和海港物件的裝飾品,搭配大片紅磚牆

整體很有美式的工業裝潢風格。

除了點餐口有菜單以外,一旁的牆上也有大大的餐點價目表。

在人潮眾多排隊時可以很方便地先好好思考等等要吃哪種套餐

牆上掛了張「TODAY’S LOBSTER」海報,上頭寫著每日的龍蝦來源,

今天的龍蝦來自位於加拿大的大馬南島,可以看到龍蝦的來源分佈在美國東北部緬因州的沿海。

Luke’s Lobster 販售著三種口味的海鮮堡分別是:

龍蝦堡(1580円US/980円)/蟹肉堡(1380円)/甜蝦堡(950円)

除了單點一個口味以外,你還可以選擇兩種海鮮混搭組合

龍蝦螃蟹(1580円)/龍蝦甜蝦(1380円)/螃蟹甜蝦(1280円)

龍蝦堡(1580円US/980円)

拿到時,同行友人跟我都超興奮。可以看到龍蝦堡上的龍蝦餡料,是完整、大塊的龍蝦肉,還可以看到鉗肉的形狀。真材實料不會讓人覺得是龍蝦碎料肉。

一口咬下還不太能整口吃掉,因為料太多了(ノ>ω<)ノ

龍蝦肉清甜有嚼勁,搭配外殼新脆內裡柔軟的麵包拌上鹹香奶油和淋些檸檬汁。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地就整條吃完。

蟹肉堡(1380円)

蟹肉堡的餡料是蟹肉絲、和些許蟹肉塊拌製而成的。

以口感來說,我喜歡有「塊狀」肉的口感,咬下去會有鮮甜的海鮮湯汁湧出。蟹肉堡的肉絲會吸附太多檸檬汁和奶油味,反而覺得吃不太到海鮮本身的甜味。

甜蝦堡(950円)

甜蝦堡的餡料是許多直徑大約2公分的小甜蝦組成,不得不說Luke’s Lobster給的料都相當大方。甜蝦看起來都快滿出麵包體了,咬下去時要小心甜蝦掉出去。

我很喜歡甜蝦的清脆鮮甜,咬下去可以感受到甜蝦的Q彈。吃得到海鮮的美味,不是那種軟爛的蝦肉。調味一樣是鹹香奶油搭配檸檬汁,簡簡單單地帶出食材美味。

如果三種口味都想吃還有綜合口味(1980円)可以選擇,麵包體的部分是海鮮飽切半*3塊

這款真的很貼心(ゝ∀・)可以讓三種口味都想嘗試的顧客一次吃到又不會太貴。女生自己也可以吃得完,朋友也可以分食。

 


Luke’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 心齋橋店

地址: 1 Chome-5-20 Shinsaibashisuji, Chuo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542-0085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6-6121-8177
Luke’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 福岡PARCOパルコ店
地址: 2 Chome-11-1 Tenjin, Chuo Ward, Fukuoka, Fukuoka Prefecture 810-0001
營業時間:10:00-20: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