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日本市集 yan。福岡

【福岡】「門司港GRANDMARKET」 限定春秋兩場的超大型創意手作古董雜貨市集(圖多注意)

一年春秋兩度,超大型創意手作古董雜貨市集!

今天起個早從博多搭了一個半小時的快速車才抵達門司港,就是為了在門司港廣場舉辦的「GRAND MARKET」!

從早上10點到下午4點,連續兩天攤位數量多達數百的超大型手作創意市集,真的是可以花一整天都逛不完。範圍從廣場一路到門司港渡船口側都有,平日除了古蹟、神社外稍嫌冷清的門司港這兩天會滿滿都是人!

攤位種類從西洋、昭和古董、手作飾品、手工糕點、各式木工竹藤製商品、花藝、植栽到美食都有,讓人簡直逛得眼花撩亂目不暇給。而且都像是將整間店搬到現場一樣佈置的精緻又可愛,每樣商品都可以細細端詳。
每一攤我都停留好久( ᵒ̴̶̷̥́ _ᵒ̴̶̷̣̥̀ ),攤位都豐富又細膩到不行,陳列擺設也都好美。好多大型二手、古董傢俱都被訂走,好羨慕日本人可以開車帶回家呀( ˃ ⌑ ˂ഃ )

這場市集真的很盛大,有許多攤販是從九州各地齊聚而來,非常難得!
逛得心滿意足腰痠腿軟,用眼睛去見識這世上許多人類創造出來的工藝之美真的很享受。

逛市集後又搭船去到隔壁下關港的唐戶市場大吃一番,第一次去唐戶市場著實驚豔了一番,現場的海鮮生魚片握壽司非常的新鮮美味,物超所值。
門司和下關的行程真的就可以讓人流連一整天都不厭倦,改天再去挖掘更深的歷史足跡👣

【時間】2019年4月20日(六)・21日(日)/2019秋2019年11月(未定)
【場所】門司港レトロ中央広場・親水広場・門司港ホテル周辺・ハーバーデッキ・西海岸・旧大連航路上
【官網】
http://www.grand-mark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grandmarket/

【入場料】入場無料
【交通】搭乘JR鹿兒島本線 至 門司港站 出站步行約5分鐘即抵達

 

     

 

 

 

 

【日本】2019版 九州 古董/蚤之市/農藝/創意手作 市集時間資訊交通一覽表

【福岡】來昭和古董市集挖寶,「 風の市場 〜筥崎宮 蚤の市 」

【福岡】古董美食二手雜貨一次搜羅,護國神社蚤の市

【福岡】博多中洲的夏季風物詩,黑夜中閃閃發光的「千年夜市」

  |來facebook找我聊天吧!福岡生活更新在這|

|來ig找我聊天吧!歡迎詢問福岡大小事|
@hikoimmersedinjap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